麻黄汤中用桂枝

没有洁癖,一般情况杂食但一次只磕一对,对于不接受的小可爱,只要我知道了,那肯定不会主动提你不磕的,但是对于极个别自以为是的“洁癖党” 一般情况我铁怂
,但不管是谁敢跳脸,我tomato就是铁菜刀,懂吗?
给爷爬!

复习的云里雾里出来吐个槽,这话我老早就想说了。


有的时候看着那些文笔和剧情都很好,但是遇到开药方看病就乱写一气的文章是真的痛苦。

去说吧怕别人觉得我职业病,不说吧又觉得不舒服,而大部分时候又不想放弃,就很难受。

我可能是有点揪细节,但我觉得你既然要写医学相关的话,就请尊重这个职业。不会写可以一笔带过,但你不能把温补的药强行说成是烈药啊……我就是个本科都没毕业的学生我都看得出来,你以为只有我看得出来?

没有专业书籍没有关系,麻烦各位大佬们,善用百度啊好不好?!还有就是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,电视剧它不可信,电视剧里讲的东西就不用拿出来了……

中医这个领域相对来说少有人涉及,但少不等于没有。

别把你的读者看得太低了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