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黄汤中用桂枝

没有洁癖,一般情况杂食但一次只磕一对,对于不接受的小可爱,只要我知道了,那肯定不会主动提你不磕的,但是对于极个别自以为是的“洁癖党” 一般情况我铁怂
,但不管是谁敢跳脸,我tomato就是铁菜刀,懂吗?
给爷爬!

今天我想来吹吹……  @玥落无声 大大
第一次看到她的文章是outlaws of love ,说实话一开始并不觉得有什么,但慢慢的读下来就开始不知不觉被吸引,整片故事构思精巧细密环环相扣,引人入胜。
而她目前为止几乎所有的文章,都有一个比较动荡的背景,并且都没写完。
战乱时代是一个很难描写的题材,但她写的绘声绘色,仿佛战场上的泥灰血水扑面而来,鼻腔里充满铁锈的味
道。
她没有把战场描写成一个光辉的地方,战场很真实,硝烟弥漫,子弹在飞沙走石间穿梭,血肉飞溅,炮弹在你身旁炸出火光……
欢迎你们万劫不复。
但就在万劫不复之中,爱情和友情开始闪闪发光。
她的故事构架可以说是非常大非常复杂的,但庞大之下不缺细腻,复杂之中亦能简洁明了 。
她的知识面极广,从安史之乱到诸神的黄昏,简直万能,所以这货的脑洞简直说来就来,不带停的那种。
我真的非常感谢上天让我认识她。
所以做为她的读者和粉丝,以及她亲爱的徒弟弟,我在这里斗胆替她的读者跟她说一句:
填坑啊!填坑啊!你倒是填坑啊!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