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黄汤中用桂枝

没有洁癖,一般情况杂食但一次只磕一对,对于不接受的小可爱,只要我知道了,那肯定不会主动提你不磕的,但是对于极个别自以为是的“洁癖党” 一般情况我铁怂
,但不管是谁敢跳脸,我tomato就是铁菜刀,懂吗?
给爷爬!

那年盛夏

ooc严重预警
幼儿园文笔预警

又到高考时分了。
  喻文州坐在蓝雨的训练室里看着屋外的暴雨,不禁想起当年的自己。
  那年的广州高考,正遇上厄尔尼诺,本就是台风季的广州更加是隔天一个风暴,于是不偏不倚的正正撞上。
  考场是自己的学校,喻文州可谓熟门熟路了,但还是提前去看了看。
  高考第一天,狂风暴雨。
  17岁的喻文州坐车到了学校附近的坡底,这里不让学生靠近,于是便下了车,就在他开门的那几秒,雨点便打在了校服衬衫上,等到了考场,鞋子袜子湿了个透,绿色的校服裤子也是深了一层。
  后来的喻文州打趣说,校服本来就像白菜,现在还给浇了水,彻彻底底成大白菜了,不过是倒着的。
  考试的内容早已忘却,却记得当时的自己出乎意料的平静,仿佛面对的还是呆了三年的课堂。
  高考结束的时候阳光灿烂,老师们都穿上红衣服等在门口,校门外家长熙熙攘攘 ,跟老师门告过别,他背着书包推着自行车从单车棚里出来,回过头最后看了一眼他的母校,突然意识到,自己再也不属于这个地方。 然后他跨上车,脚下一踩,学校就渐行渐远,而他义无反顾的前行着,朝着未来的方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逮嘎猴啊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傻乎乎的安济有话说: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文章里喻队的经历就是我当年高考的经历,当然加了艺术处理,我真的是在走出校门一刹那,意识到我再也回不去了,门口的便利店依然熙熙攘攘,我却终于不在属于这个地方。
啊,私心把喻队放到了我的母校,我们的校服真的是,戴顶红帽子,简直妥妥的是鲁迅先生文章里浙江的北京白菜(所以想象一下我们青志团吧,我到底是招谁惹谁了?)……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出来是哪所呢?

看情况有没有其他人的,或许会是一个系列。

最后,愿各位考生,展翅高飞,前程似锦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