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黄汤中用桂枝

没有洁癖,一般情况杂食但一次只磕一对,对于不接受的小可爱,只要我知道了,那肯定不会主动提你不磕的,但是对于极个别自以为是的“洁癖党” 一般情况我铁怂
,但不管是谁敢跳脸,我tomato就是铁菜刀,懂吗?
给爷爬!

全职男子汉服志


胡说八道
各种ooc
文笔?tan90°
鬼知道有没有后续
看不下去请善用退出按钮
接受捉虫和批评意见
拒绝教育和撕逼

就这样咯
做好心理准备
开始咯

叶修
圆领袍
叶修这个人,身上有一股王者气质,却又自带一点点痞气,大抵只有他能驾驭的了圆领袍。
叶修的圆领袍应该是红面黑里的那种,金线绣了盘绕的龙,上面领子翻下来,脚下蹬一双黑色皂靴,头上用金色的钗冠束起头发,平时屈起一条腿靠着栏杆坐着时痞气却不轻浮,握起长枪来又傲视群雄,杀遍天下,漫漫征途再无回头路。

喻文州
魏晋风
喻文州其人,温文尔雅,进退有度,有一点点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,正如魏晋风那股子飘逸。
那种蓝黑的大袖衫配上灰色的交领襦裙,没什么装饰,只是袖子上几朵不显眼的绣花,头上只扎一根发带,身侧一根蛇杖,平日里谦谦君子,却是杀伐果断,决胜千里。
张新杰
直裾
我一直觉得张副的冷静之下有股霸气,黑红直裾与他相得益彰,质地厚重形式简洁,腰封和衣摆绘着古老暗沉的图案,其他地方皆是不显眼的暗纹,头上是细而高的布冠,手提汉剑,庄重而沉稳,一身浩然正气,而长剑既出,则不饮血,不还鞘。
肖时钦
肖时钦看起来文文弱弱,像个书生,一身朱子深衣,更凸显他身上的书卷气。
牙白的深衣,衣衽和腰带是素黑的,头裹幅巾,没有其他的装饰,也没有什么花纹,左手书卷,右手抚一只狭长的千机匣,一切都是素雅而内敛的,却能在覆手之间置人于死地。
王杰希
直裰
魔术师沉稳可靠如同地基,却又璀璨如漫天星辰,直裰简洁大方再合适不过。在我的脑海里,总有一个青年着一身松绿滚银边的直裰,挂着香囊,长身玉立,指间夹着一把锋利的白刃,行动起来诡异莫测,敌人尚未找到他人影,便已失了性命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